inner_banner_aboutus
1

集團從 2000 年開始參與中國房地產發展,首個項目是位於北京的第一上海中心。第二個項目位於上海浦東張江科技園開發區分三期發展商業樓宇,項目於 2005 年至 2007 年分期落成。第一期項目的單位已全部出售,第二期項目於 2006 年售予由 LaSalle Investment Management (Asia) Pte Ltd. 管理的物業投資基金,而第三期的單位則留為出租用途。

 

集團於 2005 年於江蘇省昆山市發展一間4星級酒店“昆山商貿飯店”,落成後由香格里拉酒店集團負責管理,及後於 2007 年售予一家在國際上具領導地位的酒店及高級渡假中心投資集團 Kingdom Hotel Investment Corporation,成為他們在中國的首個投資項目。

此外,集團在昆山另有一個綜合商住發展項目並已於 2009 年建成。項目中的住宅單位部份已出售,現仍保留零售商舖部份作出租用途。

 

集團亦在江蘇省無錫市發展酒店、服務式公寓及商業項目,當中酒店項目“希爾頓逸林酒店”已於 2010 年中完工,同年 10 月投入服務,並由國際知名的酒店管理公司希爾頓酒店集團負責經營管理;服務式公寓及商業單位則留作出租用途。集團在無錫的另一個項目為興建辦公樓,此項目分三期發展並已於 2016 年首季完工。

 

此外,集團亦積極在廣東省中山市開發樓面面積約六萬四千平方米之地產項目,以及在著名旅遊地區黃山附近,開發一幅樓面面積約五萬二千平方米的地產項目,兩者皆用作興建公寓及休閒渡假村,預計可於 2014 年至 2018 年分期完成。

 

集團於 2013 年收購了一家位於法國巴黎近郊 L'Isle Adam 的高爾夫球會。 此球會擁有一所休閒莊園,佔地約 175 公頃,其中包括一個 18 個洞之高爾夫球場和一所逾 2000 平方米建有餐飲及會議設施之會所 (www.golfisleadam.com)。集團將在會所附近興建一所4星級的精品酒店 (www.ledomainedesvanneaux.f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