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nner_banner_aboutus
3

第一上海證券有限公司及第一上海期貨有限公司分別成立於1993年及2001年。兩者均為香港證監會發牌的持牌法團 (證券-中央編號 ABV488 / 期貨-中央編號 AGK583),亦分別為香港聯合交易所及香港期貨交易所參與者。

 

我們為客戶提供多種證券交易服務,包括 : 港股、深圳、上海 B股及海外市場;亦在主要交易市場提供期貨及商品期貨交易服務。 此外,我們亦積極參與股份配售、新股發行及為客戶提供股票融資、股份託管和代理人服務,並為合資格提供資本投資者入境計劃之金融中介機構,以滿足不同客戶的投資需要,同時讓第一上海的經紀服務更全面、更專業。

 

隨著科技發展及互聯網普及化,第一上海設立了網站 www.myStockHK.com,客戶可透過網絡及手機交易平台讓您足不出戶,亦能運籌帷幄。此外,網站亦刊載第一上海強大研究團隊的詳盡分析及研究報告,第一上海研究團隊覆蓋400多間公司,確保客戶能夠掌握最新的市場資訊,為客戶獲取一手資料。